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生态环境部调研组一行赴徐工考察再制造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司长邱启文一行调研徐州“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期间,赴徐工调研再制造试点工作。市长庄兆林、副市长赵立群,公司领导王民、陆川等陪同调研参观。

再制造是循环经济的高端方式,徐工被工信部列为再制造试点企业以来,相继突破了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再制造过程中检测评估、绿色清洗、成形加工、逆向物流等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实现了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的高性能绿色再制造。


在徐工研究院,邱启文走进热喷涂实验室、等离子喷焊加工区,详细了解液压缸、减速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再制造工艺,充分认可再制造技术成就和经济社会效益。


徐工环境,邱启文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土壤检测车、联合疏通车、多功能抑尘车等环保车辆性能演示,建议徐工不断做大做强环卫机械业务,助推环境保护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徐工液压,邱启文参观了机械油缸再制造业务生产线,对徐工通过新工艺、新方法对再制造产品进行质量管控的一系列做法表示肯定,勉励徐工推动售后服务与再制造生产融合发展。

调研中,邱启文充分肯定徐工再制造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徐工在高性能绿色再制造等方面走在了前列。他表示,希望徐工不断探索创新、及时总结经验,为推动“无废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徐工力量。

上一篇:涂建华委员建言:报废汽车产业待规范
下一篇:《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品 LED汽车前照灯》标准启动会在湖南浏阳召开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