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概况 > 分会介绍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以下简称分会),英文名称:China National Resources Recycling Association Remanufacture Division(简称:CRRARD) 是由合法从事再制造、循环利用的专业性企业(集团)、事业单位以及与之相关的科研、教育、社会团体和个人等成员,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再制造行业的非盈利性社会经济团体组织。再制造分会是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于2006年10月注册成立的社团组织,是我国第一个经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再制造行业组织,隶属并接受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再制造分会先后完成和承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UNDP/GEF、美国能源基金会等国内外政府部门和机构委托项目,主要承担或参与《报废汽车绿色高效拆解设备及关键技术的研究》、《报废机动车组合拆解线的设计》、《我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管理办法》、《再制造产品标识管理办法》、《车用动力电池回收与再利用研究》、《我国机电产品再制造旧件回收逆向物流系统规划》等科研项目。

    再制造分会坚持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导向,为会员服务,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政府部门制定行业管理政策、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出行业意见。推动我国包括再制造在内的资源节约、综合利用事业的快速发展。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