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柏科ECU再制造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中旬,柏科电机董事长滕国平先生应澳大利亚当地客户的邀请飞往澳大利亚,考察当地实力高端车拆车厂及零配件销售情况。在当地合作商的带领下,滕董实地考察了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高端车拆车工厂,了解了配件拆解及流通渠道情况。

与此同时,根据客户的需要,滕董为澳大利亚客户介绍了柏科ECU再制造目前的相关业务和发展水平,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初步达成了一系列ECU再制造订单。其中,ECM再制造年合作数1200pcs,奔驰奥迪TCU再制造年合作数1500pcs,ECU/TCU智能检测设备20台。

据悉,柏科的ECU再制造近期屡创佳绩,尤其海外市场业绩斐然,在2018年上半年即取得了丰硕成果:4月份接收欧洲发来的TCU再制造服务,5月份TCU智能检测大师分别获得美国和俄罗斯客户下单。经过不懈努力,柏科ECU再制造正在走向世界!

(来源:柏科电机有限公司)


上一篇:湖北省荆门高新区再生资源利用与环保产业基地入选科技部公布2018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名单
下一篇:2018中国再制造论坛在广州顺利举办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