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拓海前行 领航未来】 湖北天奇力帝再制造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30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会员单位——湖北天奇力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湖北宜昌隆重举行再制造项目启动仪式。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夷陵区政府、主机厂、特约维修服务站、汽车拆解公司、汽车零部件销售公司等领导、专家、资深人士,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逾80人参加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夷陵区政府陈晓阳副区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再制造项目启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许军祥会长发表重要讲话。许会长充分肯定了湖北天奇力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多点旧件集散中心+再制造基地”的发展模式,并从宏观市场新的政策环境等角度剖析了再制造的重要意义和再制造企业的重要作用。他强调,物资再生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仪式结束后,许军祥会长,陈晓阳副区长等代表一行参观了再制造项目生产线。


湖北天奇力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水电之都湖北宜昌,是上市公司天奇股份(证券代码002009)的下属子公司。2013年天奇股份布局汽车循环产业,构建以废旧汽车回收拆解、汽车零部件再生利用、汽车再生零部件交易电子商务等为核心业务产业链体系。

公司秉承集团公司战略意图,定位于旧件集散功能,从事汽车零部件(包含五大总成的回收、拆解、清洗、再制造。致力于打造中部区域汽车零部件旧件仓储中心,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中心。整合整体统一回收、统一拆解清洗、统一平台销售、统一物流,形成回收、拆解、清洗、加工生产、销售、再回收(以旧换再)的再制造产业生态圈。

本次再制造项目启动仪式,是再制造行业不可多见的盛事。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湖北天奇力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再制造生产板块正式落成,再制造产业生态圈初步形成,也是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

热烈祝贺天奇力帝再制造项目的启动,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又添新军!

上一篇:相约长沙 共赢未来
下一篇:关于组织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链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的通知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