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毅合捷“Easylan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江苏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对外公示了35家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毅合捷“Easylan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此次入选标志着毅合捷Easylan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全面打通产业价值链的能力获国家认可。



毅合捷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拥有基于开源架构Openstack开发的云计算平台,以及云平台编排工具,自主开发的制造执行系统(MES)、TPM、OA、计划排产系统、刀具管理系统、工装管理系统、跨境行业级电商平台等服务于涡轮增压器产业链的软件。

平台连接全球客户需求,聚合订单,提升批量规模,既满足AM市场的小批量、多品种的快消模式,也满足主机厂的配套模式。平台连接工厂设备和系统,提升管理效率和质量平台连接全球合作研发机构,协同设计缩短设计周期研发设计优化。平台连接供应商,供应链协同优化,提升供应效率。逐步扩展到汽配全行业,提升产业协同能力。

毅合捷工业互联网平台已经初具规模。已经在内部应用和上下游的推广。接下来或逐步向全汽配行业推广。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利用合作伙伴在营销、研发、制造等各个领域的优势、利用5G、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加速平台的能力提升,以更好的服务于产业链,提高在国际竞争中的优势。

上一篇:喜讯 | 江苏毅合捷获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认定
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