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展活动 > 展览信息

坐标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第十届再制造专题展 我们虚席以待

发布时间:2020-12-02

今日,第16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组织的“2020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简称:专题展),即第十届专题展,作为特色展区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展出。


本次专题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号馆,包括安妥驰(张家港)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东田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中船重工双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普思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再制造相关企业参与,涵盖了发动机、变速器、起动机、发电机、清洗技术等多个再制造(技术)领域。


德国汽车维修设备协会主席Frank Beaujean先生在2020Automechanika Shanghai欢迎辞中谈到,疫情对全球的展览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今年少数如期举行的大型汽车商贸及服务业展览会,传递了全球汽车行业重回正轨的强烈信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协同业内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坚持组织参加专题展,也有着扩大再制造行业影响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专题展将持续到12515点,我们将虚位以待,欢迎各位业界同仁大驾光临!也祝参展商收获满满!



上一篇:“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圆满结束,感谢各方支持!
下一篇:风雨同行 感谢有你 2021年再相聚!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