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走访江苏省部分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07

摘要: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赴江苏无锡、常熟、张家港等地拜访会员单位,并介绍分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36日上午,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兼再制造分会(简称“分会”)会长罗健夫、副秘书长刘雄、行业发展部主任孟庆可一行前往江苏无锡、常熟、张家港等地,先后走访了无锡新三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价有限公司、柏科(常熟)电机有限公司。

下午,分会一行前往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分别拜访了张家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鹰飞、创新发展局局长张浩、国家再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郧及路沃特(张家港)动力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优佩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再制造企业。

分会一行分别与他们进行了友好交流,介绍了分会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重点交流了近期的四项工作:

1、我国第一批再制造产品质量检测结果发布;

2、再制造产品财税政策研究;

3、中国再制造产业发展报告;

4、国际交流与展览。

大家对分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分会的有关工作。

上一篇: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拜访国家再制造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下一篇: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