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龙少海会长应邀出席天津子牙开发区 2018年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津静海会议中心举行。应天津市静海区委、区政府及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邀请,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龙少海会长、再制造分会罗健夫会长共同出席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天津市静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恩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致辞,区委常委、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洪东主持,副区长苏静参加。静海区有关部门、相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和签约项目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区领导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静海的投资政策、生态环境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区政府及各部门将积极为投资项目构建政策环境、创新环境和发展环境,倾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服务环境,以真诚合作的态度,让各地商企融入静海、扎根静海,在静海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共同绘就合作共赢的美好蓝图。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龙少海在致辞时对静海完善的基础设施、便利的区位交通和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好评,并表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彼此融通合作,开展全方位项目对接,希望有识之士在静海成就事业,实现合作发展新跨越。

协会再制造分会罗健夫会长就“子牙园区再制造产业发展规划与建设”项目与子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峰进行了合作签约。随协会参与仪式的行业单位,还有:国家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家港清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张家港清研首创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清研合创再制造资源有限公司、博易创为(北京)有限公司、拆车匠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璟晟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天津峰合伟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星冠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


据悉,此次共有23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17亿元。项目涉及现代物流、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呈现出投资总额大、项目质量高、新兴产业全、延链项目多等特点。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力促进静海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搭建供应链物流和逆向物流平台。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再生资源总部基地,推进循环经济产业链条拓展延伸,加速智能制造产业向高端化、标准化、品牌化转型,对静海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增长发挥促进带动作用。

上一篇:第八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9年1月全国报废机动车回收情况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