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展活动 > 展览信息

2016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6

第13届法兰克福“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2016)是德国automechanika展览会全球品牌展会之一。2015年举办的第12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 参展商和观众总数双双打破纪录,展会云集了全球的5700多家参展商,13个展馆,整体规模达306000平方米,吸引了世界各国及地区的逾12万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共襄盛举,该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相关专业展览,已成为国际汽车配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供应商最认可的专业展会之一。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设立“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得到主办方和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统一组团参展,统一展位特装;专场充分利用上海法兰克福展平台机会展示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的整体形象,引起了国内外商家的高度关注,并成功促成了参展企业的多单商务贸易。


上一篇:2015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再制造专题展
下一篇:【关注】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专题展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