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正式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6-12-21

 

   2016年12月20日, 由张家港清研首创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正式竣工(污水处理中心正式投产)。

    张家港清研首创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郧、副总经理殷劲松、总工程师戴立刚、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董金聪、施工单位张家港市晨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苏华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备安装单位张家港市格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及清研再制造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竣工仪式。

  

    竣工仪式由张家港清研首创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元朝主持。郑郧总经理在仪式上致辞,对项目建设期间,张家港开发区政府、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备安装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肯定了参加项目建设的公司团队的工作。他表示此次项目的建成标志着自清研再制造承担平台建设工作以来,示范基地围绕再制造产业重点建设的“研究院”、“检测”、“综服中心”、“教育”、“电商”、“孵化”六大产业发展支撑平台全面落成,基本形成具备社会公信力、全国可复制推广的再制造产业典型。   


     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张家港再制造产业发展的绿色环保示范项目,于2015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4500万元,占地38.88亩,主要包含“拆解清洗”、“逆向物流”、“污水处理”、“固废收集”四大功能模块。致力于为示范基地再制造企业提供污水处理、拆解清洗等工业基础服务,力争健全再制造产品的逆向物流体系,打通再制造全产业链,帮助再制造企业重点解决旧件来源、销售等主要问题。
     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投产之后,清研再制造团队将以更大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脚踏实地,发挥优势,早日将基地打造成“服务功能完善、运作模式先进”的公共服务平台。
     仪式结束后,郑郧总经理带领与会嘉宾及清研再制造全体员工参观了综合服务中心厂区。

上一篇:2016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陕西北方动力公司风冷柴油机再制造试点通过国家验收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