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行业动态关注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北美考察团 (10月31日--11月10日)

发布时间:2015-11-07

北美考察第3站:休斯顿 。2015115日,由罗健夫会长带领考察团拜访LKQ,对整车拆解 、维修系统、再制造生产 、信息系统、 交货服务理念 、销售系统 、成本体系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LKQ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二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经营着超过40个专门拆解事故报废车的商店,并将拆解出来的可用零配件卖给修理商或部分翻新公司。LKQ成立于1998年,在1999年连续收购了北美35个汽车拆解类回收再制造公司,并开始组建全国贸易联盟销售再制造零部件产品;自2004年以来已经收购了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00个汽车零配件相关的公司;2007年收购一家售后车体件最大公司,2011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发动机制造中心,并涉足新的一些零件制造;发展到如今,公司的市值近100亿美金。自创品牌—keystone的宗旨就是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他们之所以成功不单是赶上了美国零部件需求黄金期外,主要还在于他们交货速度与库存信息系统,加之不断完善的网络销售平台、公众网站及门店。




交流结束后,全体团友参观LKQ拆解现场。北美考察下一站:凤凰城。


上一篇:(业内快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北美考察团启向华盛顿
下一篇: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北美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