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CRC上海高盛发布会 Lykan HyperSport亮相

发布时间:2015-09-22

2015年9月19日早上,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号馆中,CRC-上海临港天物高盛环保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次盛大的媒体发布会.


席间,与会贵宾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罗健夫会长、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田富钛副总、天物高盛股东、天物高盛全球合作伙伴、天物高盛吴楠总经理及其天物高盛专业团队以及全国再制造相关企业,皆对于国家再制造产业前景发表了简洁的致辞。

为了落实和推进《循环经济促进法》和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把再制造产业作为循环经济发展重点内容的要求”,上海市政府联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委,于2013年在浦东新区规划建设了国家级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上海临港再制造产业示范园区。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机电产品等再制造产业,积极引进国际国内领先的再制造企业,实现再制造产业的聚焦化、规模化发展。


CRC(上海临港天物高盛环保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该园区2014年首批入驻企业,其依托着临港再制造产业园区的优势资源,并大力组织技术团队与国外众多专业企业进行对接,组建了一个专业国际化的再制造运营团队。


天物高盛以汽车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的再制造为抓手,以高效、节能、环保为准则,与W Motors、Superflow、PMIA、Dynapack等国际领先的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进行战略技术合作,导入国际领先的检测系统、制造设备和实时监控的质量保障系统,先进的硬件基础辅以精细化的零件分拣标准、引入国外先进的加工工艺、标准化的成品测试体系,进行旧汽车部件的清洗、修复、装配、检测等一系列技术环节,使其再制造产品品质及性能不亚于新品标准,实现了延长产品生命周期,提高资源利用率的循环再利用目的。


天物高盛以“工业4.0和互联网+”为核心制造理念,致力“循环经济,驱动环保产业”为发展愿景,逐步实现“智能生产、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的工业4.0三大主题,并逐步建制工业标准化生产与个性化定制服务相结合的订单模式。同时,天物高盛与多家专业公司将联合开发一个专业的再制造互联网交易平台,其中包括旧件的回收、评估、检测、配送以及再制造零部件质保等功能,平台在不久后将会面世。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5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与再制造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建设的通知》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