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展活动 > 展览信息

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汽车拆解及再制造专业展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6-18

时间:2015年9月19日-21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题: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汽车检测维修设备馆拆解与再制造

相关背景:再制造产业发展作为国家环保科技重点扶持产业,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规划;目前相关政府部门组织的第二批再制造试点已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利用、再制造新兴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示范作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协助政府并为行业竭力做好服务工作,将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平台,辅助相关企业走出更好的国际化、市场化、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举办的唯一国家级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博览会。它是为适应我国汽车产销大国需要而搭建的自主的全产业链构建的汽车商品贸易平台,面向国内外配套市场和售后市场,以满足国内外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由商务部统一安排,全国各省市商务厅(局、委)、有关行业协会共同组织落实。

专场介绍:本展会作为中国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化展示平台,政府给予补贴;再制造专区将作为核心亮点之一,备受政府和商家关注。“汽车拆解与再制造专区”将统一展位特装;专场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平台机会展示国际和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的整体形象,势必引起国内外商家的高度关注,并成功促进参展企业的多单商务贸易。专场展会将重点突出近年国际和中国汽车拆解和再制造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示,并邀请国家商务部及其他相关部委领导前往参观考察指导。

鉴于专场展位面积有限,为确保展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凡报名参展企业务必需将参展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协会同时按期交纳全部展位费用,我们将按照参展申请、交费的先后顺序逐家安排确认展位。                

联系方式: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联系人:王学友:18621570676

       许  凯:15010189485

电  话:010-68392870

  真:010-68392871

网  址:www.chinarem.org

         www.sino-car.cn

 E-mail: 934309249@qq.com   

 


上一篇: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5上海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下一篇:2015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再制造专题展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