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公告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文件

发布时间:2015-06-12

物再协字[2015]18号


关于征订《中国物资再生行业诞辰60周年纪念册》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由我协会组织编辑的《中国物资再生行业发展历程纪念册》(1954-2014)(16开页面,上、下册合订本)印制完成,现开始征订工作,请大家继续给予支持。
    《中国物资再生行业发展60周年纪念册》(以下简称《纪念册》)是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主持编撰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是一部融历史性、政策性、导向性、实用性于一体的权威性行业书籍。它全面、系统地记录了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的历程、法规、政策以及企业综合信息,盘点了我国再生资源行业发展60周年的艰难而光荣岁月,是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继往开来的一部史册。
    《纪念册》较全面地展示了金属回收行业(再生资源行业)的形成与发展,全方位、多层次地收录了有关金属回收行业的历史资料,资料内容准确、翔实。《纪念册》为上下册合订本,上册主要体现我国计划经济时期的历史画面:包括叙述金属回收管理局的成立与坎坷生涯、领导关怀篇、回忆录篇、老照片展示篇;下册主要体现我国目前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状况:包括行业业绩篇、行业典型企业篇、行业政策资料篇、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篇,内容涵盖我国再生资源的各个领域发展状况的各个方面。《纪念册》是以丰富的资料信息为政府管理、为行业咨询、为广大企业提供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的行业史册,是一部难得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
    依据《纪念册》的编辑成本,经研究决定,《纪念册》的销售价格规定为:协会会员单位一次性购买5本以上(含5本)每本200元,5本以下每本280元;非会员单位一次性购买5本以上(含5本)每本280元,5本以下每本360元。以上价格均含快递邮寄费用和正式发票。由于《纪念册》印制数量有限,请各会员及相关单位尽快订购,填写《纪念册》征订回执表,款到寄出。
    协会为每个省级协会赠送《纪念册》2本,用于省级协会存档资料。也希望各省级协会组织本省相关单位统一订购。
    特此通知

 附表:《纪念册》征

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150612/20150612123240_26075.doc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章)
2015年6月12日

上一篇:2015年下半年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主要活动安排
下一篇:法兰克福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