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RRARD! User name: Password:
Current Location: Home > Information > User activity

成都高新区将建成中国首个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

Published:2014-03-20

27日,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依米康计划投资5亿元在成都高新区打造中国首个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菀透露,该基地预计2015年竣工投产,并在投产后3年内,每年产值有望超过10亿。 
该基地规划占地面积92亩,将以研发和生产绿色精密空调、更高端的高压直流系统、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为目标,建设精密环境绿色精密空调研发中心、绿色电源研发中心、智能技术研发中心、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节能技术研发中心、绿色精密空调制造中心、绿色电源制造中心、智能产品制造中心、技术交流合作中心等机构。 
精密环境是通信、云计算、物联网、生物、医疗等行业基础设施核心系统,也是节能减排的先锋领域。依米康作为精密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是精密环境领域全产业链服务倡导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安全、低能耗的精密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价值。 
该公司将按照世界IT顶级园区标准,引入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将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建成国际先进的产业园区。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个,同时亦是最大的绿色精密环境核心产品生产基地,为行业发展和节能减排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目前中国精密环境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潜力。仅在机房环境工程的应用领域,预计到2014年,其精密机房空调市场需求约为50.28亿元,机房环境工程市场规模约达256.4亿元;在医疗洁净工程应用领域,随着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以及民营医疗机构快速发展,大多数医疗机构需要进行洁净工程改造,预计中国医疗洁净工程每年市场需求约达100亿元。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都高新区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集约集群发展态势明显,并显示出了极强的发展后劲。”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春林表示,依米康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在成都高新区建设、投产,将有助于推动成都高新区进一步完善高端制造业的配套能力,壮大产业规模。成都高新区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尽心尽力服务企业,尽快促进项目建成投产。 

Previous:东湖示范区生物产业集聚发展获开行支持
Next:商务部闭门会预警外贸保八,沿海外贸大省很着急
Membership
Qualification
  • (一)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 (二)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 (三)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Process
  • (一)提交入会申请书;
  • (二)经本分会讨论通过;
Duty
  • (一)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 (二)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 (三)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 (四)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 (五)向本本分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