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会议资讯】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展论坛将于7月6-7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的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城市矿产行业及工业产业中必不可少的表面处理创新交流、升级示范和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的新方向。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定于2021年7月6-7日举办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展论坛(见附件1)。

本次论坛恰逢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开始之际,兰洽会是中国西部地区主要的投资贸易洽谈会之一,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大型展会。请相关行业和领域的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科研院校研究人员、学者和绿色金融机构代表密切关注此次论坛,并积极参加(见附件2)。

兰州新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欧亚大陆桥的重要节点,是甘肃省和我国西北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门户。座中六联、承东启西,连接南北,对内辐射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西藏六省区,对外联通中西亚、南亚、欧洲等海外地区。已获批成为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并被赋予“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战略定位。

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以废弃产业循环利用、表面处理深加工产业为核心,以先进技术与先进装备为依托,以环保化处理为主线,以高技术循环再造产品为终端,发展技术先进的资源循环再生利用的循环经济静脉大产业(见附件3

 


附件:1.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展论坛方案(点击下载)

2.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发展论坛报名回执表(点击下载)

3.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简介(点击下载)


上一篇:发改委新规探路 零部件再制造将成汽车行业新增长点
下一篇:助力兰州新区发展 开辟绿色创新路径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